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一定行!] [美丽的回忆] ^^

++++++++++++++++++++++++++++++++++++++++++++++++++++++++++

好久没来写部落了

我还是很想家....!!!

加油!忍耐! 再多一个多月,就能回了!

两个礼拜后就是final了...

惨,还没动到一点书,

说来愧疚,连功课都没做,

只会抄,失败!

这两天,虽然中秋节过了,但是,

我也不懂,是什么风,

我和永恩和欣祯连续两天在房间的窗口点灯笼,

连续两个晚上吃月饼,还喝茶,

一边忙着赶assignment一边享受聊天,

可是,我很开心,因为至少在完成assignment

压力的时候能够解放!

还蛮享受的,可是,因为很夜睡,竟然隔天睡不醒而翘课! ><'''

不会再有下次了啦。

现在要加把劲了!

要努力了!加油!

::很多事是不能掌控的,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只会让自己痛苦...

敞开心,或许会更好!

加油,坚强,一定行!::

仪儿, 加油!^.^

++++++++++++++++++++++++++++++++++++++++++++++

我的小灯笼 ^^

永恩的winnie the pooh灯笼~


yum yum~ ^^v

上个星期五和另一班朋友提灯笼是拍下

++++++++++++++++++++++++++++++++++++++++++++++++++++++++++

以下是上回raya break回古晋的时候拍的~

:p

^@^

++++++++++++++++++++++++++++++++++++++++++++

之前还开斋节前,和convex的朋友聚餐,顺便提早庆祝!

红色!:)


笑一笑~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