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Go go go! :)

我要的。。我能做到吗?
说真的。。。我知道我现在很幸福,
我也很感恩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可是同时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每一次要去实行对自己的承诺是却没有毅力。
好像做每一件事都有心无力。
我真的不想自己那么失败,每次答应自己要做要达到的却做不到。
我真的希望我的人生是更美好,
我希望我能够更积极的去争取。
我希望我做得到。
我不想看到自己失败的样子,
我不想答应自己了又做不到。
我不想成为一个失败的人。
我要坚持,我要努力,我要争取!
我只希望自己能够向自己设立好的目标,努力向前冲。:)

正能量!! Go go go!
我能做到!就从今天开始!
主佑!:)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