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最美丽的祝福

昨天,真的是很“难”过的一天,

从早上到傍晚都状况连连。。

早上,去找讲师过目我的maths modeling,

然后讲师说要重做,因为我的maths modelling不是真实的,

其实,心里很难过,因为辛辛苦苦熬夜做的,

既然不合格,怪自己没好好理解再做。

过后,又发现电话不见了,

也忘了自己放在哪里,因为去过很多地方,

其中去了图书馆,

心里想这么多人去过的地方,没有希望找回来了,

我永朋友的电话打过去,可是又没人接。。

心里祈祷希望能够早回来,、心里急得想哭了。

还好,过后也拿了回来,原来是在图书馆,

非常感谢找到它的人,诚实地把电话交给图书管理员。

原来,我想得很悲观,以为世界上会有很少这种人了,

说到这里,我发现,世界上还是会有很多很善良的人。J

接着,傍晚上了课后再去另一个图书馆做online quiz,

怎知,做到一半,图书馆要关,因为要开斋。

我还在求图书管理员再给我一下子,起初他不肯,

最后同意给我多5分钟,我就立刻继续做,

要谢谢一个朋友,铮, 是她帮忙我一起做,

虽然quiz 是在匆忙中做完的,但是,真的谢谢她,

那时,很镇定地陪我一起做,

电话不见时,我知道她是忙里抽空来陪我去找电话,

不断的跟我说,不要紧张,不要怕,

真的很谢谢她,

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谢谢你。。你应该不知道我写在这里吧,

不用紧,只是要让你知道,我心里很庆幸有你这么一个朋友。

感谢主,让我还是顺利渡过这一切!

那么难忘的一天,我知道虽然看起来很倒霉,

但是,我想,其实我觉得我还是很幸运,至少每一件事情解决了

这是主给我最美丽的祝福

好啦。。下星期考试,加油吧!

仪儿,加油!

不要偷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