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因为爱你,原来等待也是幸福的!

刚才和永欣一起去吃晚餐,经过一个精品店。

看到一些卡片,很精致,看着看着,就翻到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书签,里面有一句,

因为爱你,原来等待也是幸福的。

间接让我明白,

不管能不能在一起,只要爱, 就是幸福。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爱,不一定要牢牢捉住对方。

爱,也可以很简单。

如果在一起,会导致彼此痛苦,那不如放手释怀。

这样更潇洒,

也许这样,对方会更幸福。

有时候,真心相爱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

不是因为他们爱的不够深,而是因为爱了不该爱的人。

爱,可以甜,也可以是痛苦的。

那个书签再次的提醒我,

爱,使等待变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不祈求会在一起,只衷心祈求你能幸福快乐,

这样就够了。

在此,为我的好姐妹祈祷,希望她也会幸福快乐,

得到她想要的!祝福她!

+++++++++++++++++++++++++++++++++++++++++++++++++

**因为爱你,我发现,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无论未来怎样,我衷心地祝福你幸福快乐。**


1 comment:

  1. 加油ade!~ 很棒的一篇文章 ^^
    很高兴看到你释怀了心中的包袱...领悟了爱~

    也谢谢你的祝福~ 你说的话,我会铭记在心的...谢谢你~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俩都要幸福~ ^^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