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仪儿,努力前进!

开学第四个星期了,

生活的节奏有逐渐变快了;

心情还是逗留在假期里。

我做到了一件事,

其实。。心情好了好多好多,

不会再为那件事而烦恼。

但是,我深怕,有一天,

我会再次的为类似的事而闷闷不乐。

好不容易才慢慢放开了,

我不想再被同样的问题而影响我的生活。

新一年,有些事情变了,

不止事物变,人,有些也变了;

因为这些改变,才使得我们会成长。

我希望我先前对自己说的,

所要达到的目标,

一一都在今年内实现;

希望能更早实现越好。

只是,很多事,不单要靠努力, 毅力;

还要靠着主的安排与旨意。

我希望,今年里,

所做,所行,所言的,

都能做到最好。

最重要的,就是。。

我这个懒散的坏习惯,以及没有坚持的态度,

能够改善改善!

仪儿,

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

要努力,未来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哦!!

加油!加油!加油!^^

+++++++++++++++++++++++++++++++++++++++++++++++++++

**期待着回家过年!!

古晋。。再多22天, 我就会见到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