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寻找幸福和理想 ^^

今天晚上有考试,

而现在的我很像很闲,

还是无法控制自己不要去上网。=.=

好久没写blog了,

其实每次都很像把心里所想的一一写下来,

可惜每一次写了,又没把它post上来,

只把它储存下来。

其实,我感觉到,我并没有以前的那种冲进的心,

感觉自己好像消极了好多,

把自己放在无法让自己再成长和发展的空间。

我知道,问题出于自己身上;

但是,要如何才能再次让自己积极一点呢?

我还在寻找所谓的理想^^

仪儿,是要努力争取的时候了! ^^

也希望身边的朋友也能够一起努力去争取幸福和理想!

要加油哦!我们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