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要成长!:)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开始对未来毫无目标了?

为什么我的年龄越大,就越不想争取?

以前的我,充满希望,斗志,志愿;

现在的我,没有了斗志的心,没有追求梦想的热忱了。

感觉到生命应该要活得开心就好了,

其他。。并不那么重要。

我只要家人,朋友,身边所爱的人,平安,健康;就好了。

想了想,到底,我有错吗?

我希望我能够好好思考,我要的是什么。。

不想未来会有遗憾的一天,

主,我需要你的帮助,恩赐我智慧去思考。

最近又想了好多事,

回想一年内所经历所做的事情,

回想所得到和失去的。

发觉到,失去的,都是自己不会珍惜的,

总感觉到自己做的很不好,

没有一样是做到够,

真的没有一样。。

为什么会这样,

很失败,很没有用。

我不想这样,但是好几次告诉自己一定要做的更好,

还是会重复犯错,有心无力。

很希望,爸爸妈妈原谅我,

我并没有好好的听话,

没有好好的用尽全心去读书,

连一个简单的本分都没做好,

平时真的很想念你们,

好想天天都听您们的声音,

很想每天都看到你们,

但是每一次在电话里跟你们说话,

却不要勇敢的告诉你们我真的很爱,很想念你们。。

对不起。

妈妈,我偶尔会跟你说话时发小脾气,但是,我是无意的,

原谅我的任性。

我知道爸妈您们永远都会疼爱我的,

我都知道。对您们说,谢谢您们的照顾

感谢你们的疼爱栽培,感谢你们的谅解

感谢你们的祈祷,感谢你们培养我的一切,

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世界,把我带到天父的家庭了。

感谢主给我那么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家人朋友J

我会努力了,我会改过。

再多两个星期就是期末考了,

心里依然没有要开始拼书的心态,

斗志!你在那里?回来好吗?

真的希望这一个学期我会把它考好!

希望能够快快放假,回家去!

好想好想在家,和家人朋友一起。

期待今年的圣诞节,

希望又是一个美好有意义的!

愿大家平安喜乐!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