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您永远在我们心中

前几天妈咪告诉我关于堂姐梦到阿公的事,

心里一直想,阿公要告诉我们什么。

真的担心他到底有什么心愿未了。

今天收到一个好消息,让我很开心。

感谢主,感谢阿公。

我亲爱的阿公,您在天堂过得好吗?

您离开我们快三个月了,

我还是很想您,

只是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伤心,

刻意不去想那么多,

现在听了那首那天为您唱的歌,

眼泪不争气的留下来。

阿公,虽然您不再了,

但是您一直在天堂照顾,眷顾我们。

心里真的很感动。

您还在时,每天为我们准备菜肴,

您那么老了,还是每天坚持为我们准备。

虽然您口不说,但是我们真的知道您真的很爱我们。

真的。。。真的很爱我们。

我多么希望,您能够见证我们每个毕业,成家立室;

但是您先回了天父的家。

阿公,我们相信,您会在天堂见证一切。

虽然我们肉眼看不到您,

但是我们相信您永远与我们同在。

我爱您!感谢您的慈爱与祝福。

-----------------------------------------------

明天开始考试了,希望一切都顺利。

求主帮助我,扶持我。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