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继续前进!:)

终于忙完活动了。
感谢及感恩,一切都顺利。
而且今天最难忘的就是木曜日的band performance!
觉得队长Kit很特别!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是有一点伤心。但是还好啦。
如果是有缘份再次听到他们演唱,那么就一定拍个合照了。

星期四,考两张试卷!我还没开始学!T.T
真的是忙到连功课都不能兼顾。
在大家都努力埋头苦干时,在大家已经学完了还在担心时,
我却是那位还没学又还没紧张的。
夸张。不是我不学,是我忙完后真的很累了。
给我睡个好觉,明天开始努力吧!
真的不能再堕落了。一定要努力和尽力。
加油啊,仪儿!
你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