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耶稣爱我

最近想太多,担心太多了。

主,帮助我,坚强我。

我需要祢的陪伴和扶持。

保佑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开心。

听了圣歌,心情舒服很多了。

很久没有去做弥撒,我也因此软弱了。

圣体很重要,滋养我们的灵魂。

没有圣体,灵魂软弱了,信德也因此动摇。

我知道祢永远与我同在。

帮助我不离开祢,不拒绝祢对我的恩宠。

祢的荣耀高过诸天,

我要赞美主祢, 耶稣!

唯有祢的话是力量,平安,是光明!

我爱祢主,

每一次,当我信德脆弱时,祢必伸出祢的手扶我。

啊爸父, 我爱你。

感谢赞美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