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感恩の一天

不知不觉又是考final的时候了。

还剩12天而已。

现在总于忙完所有的功课及presentation

是时候努力拼书了。

我不懂我做得到吗。。会否又是不专心?

我告诉自己;

我要认真去面对每一件事。

一定要做到最好!

仪儿,靠主得胜!加油!J

感恩这一天。因为一切都进行得顺利,今天也是这学期最后一天上课了。

时间如飞箭的过,虽然感觉轻松,但是也有不舍得。

不舍得上语言课的老师及朋友。

毕竟有些来自不同的课系,难得有机会再聚在一起了。

各位朋友,有缘再相聚!J

与日语老师(めぐみせんせい)的合照 :)

老师颁给我们最佳戏剧奖哦!

永恩,我,欣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