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来了!^^

我来了!哈哈,平时懒得写blog的仪儿终于写了。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只是心里有满满的感恩。

给我来说,人生中,

要知足和感恩,那么就是幸福。

哈哈,其实我自己本身偶而也会很悲观,

想很多,想太多时,难免会很烦。。。

但是,我相信人生就是这样,很多事是无可奈何的,

我们不能够太执着,

太执着,会让自己很受伤,很辛苦。

所以,当心情很低落时,不妨往好的一面去想,你会发现到。。

其实自己很幸福了!

有亲爱的家人,知心朋友陪在身边,什么也不缺!

即将要上大学了,心里有许多的感触。。

最强烈的感觉就是。。我很幸福

我的家人,尤其是爸爸妈妈,给我极大的支持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爸爸妈妈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厚。。

以前不敢说或表达的。。现在都会一一表达。。

心里有什么都会一起分享!

其实爸爸妈妈有时很搞笑 。。哈哈(老爸老妈,对不起咯,我是在赞美你们!)

总之,爸妈常常会配合我们姐妹们,会扮幼稚,和我们一起玩!

只想对您们说,谢谢您们的爱,我爱您们!

还有婆婆和外婆。。知道我即将去读书时,千交待万交待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好多好多的话。。

还有其他家庭成员,我知道大家都很疼爱我。。我也爱您们!

接着。。就是我的好朋友们。。

哈哈。。。你们常常都在我身边和我经历很多。。

谢谢你们。。

在我开心,寂寞,伤心,生气时借出你们的时间,耳朵,及肩膀。。

在我为学校的课外活动而忙得喘不过气时,也和我一起忙。。

在我为了完成活动和任务而压力及崩溃时,给于支持及帮助。。

和我一起加油努力,互相鼓励彼此考取更的好成绩!

去年中六常常留在学校温习功课,

有时讨论功课会讨论到离题(八卦)。。

甚至有时会从讨论功课变辩论功课。。硬硬要赢。。太好笑了!

这些点点滴滴。。我永远不会忘记。。

最最重要。。感谢赞美主!

因为这一切是主所祝福的!

谢谢你,天父!

仪儿。。加油加油加油!

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哦!

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

祝福大家幸福平安!

::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