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要跟随祢的脚步

累啊!这几天总是忙来忙去!

过两天要去槟城了。。

想到要离开家乡,心情特别乱和紧张。

前两天(星期日)去教堂做弥撒时,听到一首非常好听的圣歌。

歌名是“脚步”

当时我听了很感动,我在那里强忍泪水,控制自己的情绪。


歌词是这样:

你的脚步,带着我的脚步,

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每个脚步,我要紧紧跟随,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给我更多的勇气,给我更多的信心,

让我勇敢踏出跟随你的脚步。

跟你行在水面上,跟你走在旷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再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你,只要更多顺服你,

凡是出于你的我就默然不语。

就算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风雨,

在你手中都会变成祝福。


其实这首歌真的唱出我的心生。。

未来的路,我不知道会是如何。。

我并不能完完全全掌控一切,

很多事情也不会如我们所愿的发生,

未来的挑战很多,

我也深怕有一天我会改变,

变得不像以前的我,

为此,

我要跟随主的脚步,

我需要更多的勇气,更多的信心;

让我不至于迷失道路。

我要做主的孩子。


最让我感动的是这句:

《就算经过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风雨,在祢手中都会变成祝福。》

朋友们,若生活中,

无法避免很多的黑暗谷和暴风雨,

但希望你们能够跟随你们各自的信仰,

跟随你们信仰的脚步。

让自己活得更坚强,更勇敢

永远不会在人生里迷失方向!

++++++++++++++++++++++++++++++++++++++


昨天。。特别忙哦。。。

去银行还学费。。。银行实在爆!!

人多得不得了,遇到的许多同校的朋友,

大家都在排队。。。我遇见Cathleen。。

还好她之前有帮我拿号码,

只等了45分钟就好了。(不算久了!)

上次去那个银行开户口,等了3个小时!

工作效率够慢的!


以下是昨天在来福兄弟的结婚典礼拍的,

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这个是晚上去来福结婚晚宴和Cathleen拍下来的

应该到年尾假期才会见面了!

加油朋友。。不要怕!


::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