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加油! ^@^


昨天晚上和几位朋友聚会。。哈哈。。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就谈到要办一个class gathering,

想在大家还没“飞”去大学前再聚一聚。

看到朋友个个为即将要体验的大学生涯而紧张时,

我也一样。。。

不知道大学的生活是如何的呢?

我想每个即将要去大学的朋友们都会有这种得疑问吧。。

但是我相信。。无论它是辛苦的或忙碌的。。

大学生活一定很精彩既有意义。

所以我要珍惜这个机会。。努力争取我想要达到的目标!

很庆幸有机会参加了

第十四届砂拉越全国大专升学辅导《展翅耕心》生活营。。

因为从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听到了很多学长学姐们的分享,

让所有参加此生活营的营员们都得了宝贵的经验与知识。。。

希望上了大学后还能继续与营委们联络,

更希望明年的生活营我也能能出一份力,帮助junior们!

我从facebook那里拿来了这些照片,再edit...

edit得不是很好..但是这些就是美丽的回忆^^呵呵

祝福大家幸福,健康,快乐和平安!!

++++++++++++++++++++++++++++++++++++++++++++++++++++++++

以下是昨晚和几位朋友朋友在聚会后去马中公园时拍的照片。。

朋友们。。。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Aza~~

我和Amy~


Anthea,LeeNee, 我,Dona, Amy, Jaclyn


Lee Nee 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