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复活节快乐! :)

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援主的平安与你们同在。

应常欢乐,不断祈祷,事事感谢。

这几天,整个人舒服了很多,

我知道这一切是主的作为,

让我能敞开心门。

把以前不快乐,放不下的,一一释放出来。

是主医治了我,感动了我。

主,真的很谢谢你。。用你的爱感动了我。

谢谢你让我能够再次的亲近你。

求你常常与我同在。

也恳求你, 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心爱的人快乐,健康,平安。

今年的复活节,以往年不同的地方就是,

是第一次在异乡庆祝复活节。。

哈哈。。虽然是隔天就考试了,但是,

这次的旅程真的非常有意义。

我只拍了一些照片,其余的就得跟朋友拿了。

就写到这里咯!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