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期待自己的改变*加油!!:)

FINAL就在一个星期后开始,

而现在的我, 却还是懒惰,

心里明明就很想好好专心温习功课,

却一直做不到,心里很挣扎,

我的毅力,专注力都去了哪里?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大的改变,

以前虽然是懒惰,但是接警考试的前几天,

都是会全力以赴去拼一拼,

即使只是那几天,但是会确保自己会在最后关头要努力。

但是现在的我,到底,为什么会如此的堕落。

很多事情,开始慢慢的变得越来越难控制。

感觉自己不成长反而变得没有规律,没有规矩。

好奇怪!佳仪,你真的要改一改了!

+++++++++++++++++++++++++++++++++++++++++++++++++++++

最近心情是比较开朗了,

但是在对学业方面,真的需要在改一改,

要努力了,不可以这样混日子!

心情的确敞开了,

因为已经放下之前放不下的人。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感性, 容易受到一些人的影响,

容易被一些小小的事情感动,伤心,流泪。

是不是自己太脆弱?为什么这么容易被自己的情绪控制呢?

为什么当下的我会那么容易让自己喜欢一个人?

想一想,虽然没有后悔喜欢,但是会觉得我把自己弄得很不开心。

如果,我那时候是不容易被动摇的,那么就不会很辛苦。

回想过去,我把自己弄得很失落,

其实,我可以用那些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

而不是做一些很笨的事情。

虽然说是没有后悔喜欢,但是心里告诉自己以后,

不可以这样了,就是把这些之前不愉快的当时磨练自己的经验,

以后就不要再重复了。

因为时间不等人,不要再浪费时间在那里沮丧,

要用那珍贵的时间去看更美好的东西,

好好的去看谁是值得你去爱,去珍惜的人。

如果,一个人,让你不断地在流泪,

那么,他就不值得你去为他流泪。

因为,值得你去爱的人,

不会让你为他一次再一次的流泪。

人,是无法避免会伤心难过的,

所以无法控制的事不要想太多,

伤心难过之后,就要再次让自己站起来。

要坚强,未来的路还有很多挑战,

要一一的努力坚强面对,走过去。

+++++++++++++++++++++++++++++++++++++++++++++++

我不懂,我做得到吗。。。

我只希望,今后要记得无论如何,都要努力去面对。

就算是跌倒,失败了后,也能够尽快再站起来。

加油仪儿!!

++++++++++++++++++++++++++++++++++++++++++++++++

还有18天就可以回家了, 仪儿,加油!!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