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羡慕着精彩的人生

今天特别去看了几位朋友upload的相片,

看到他们的生活都好象充满色彩,

看到他们每个人在相片里的笑容,

感觉到很羡慕。=.=

然后再想一想自己,

自己的生活就没那么精彩,

觉得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到,

而我却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看到很多小学同学, 都还会继续联络,

而我却没有像他们一样那么好,那么熟。

其实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内向,

为什么不会像他们一样。

现在拥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

想要和他们混的确是很难的。

虽然以前和他们不是很熟,

但是毕竟曾经同班过,

真的很想和他们好好的聊一聊。

看到他们每一位都能够毕业后, 还是一样那么好,

而自己却没能做到,感觉很失败。

自认自己没有那种社交天分。

考试要到了,真的很缺乏时间,

但是我还是没有充分利用时间来做最后冲刺。

还在这里想这些东西,真的很奇怪。

其实这种感觉会在不久就出现一次。。

我发觉到,其实我很在意这件事。

很多事很多感觉不适要讲就会明白的。

像这样的事,可能不是很多人会用这样的想法吧。

哈哈。 仪儿,你还蛮奇怪的。 =.=

+++++++++++++++++++++++++++++++++++++++++++++++++

回家!回家!回家!

期待着回家的那一天~

而且期待着跟欣铮一起回古晋走一趟,

要带她去看看古晋时怎样的,

希望她会喜欢我的故乡~猫城~ ^^

希望一切的计划顺利,能够带她去玩遍所有计划的地方。

还有呢。。希望,在两个多月的假期里,

我能借此机会好好的享受休息,

多点时间陪家人朋友。

+++++++++++++++++++++++++++++++++++++++++++++++++++

现在还蛮介意自己的样子,

感觉到自己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改变。

是时候坚持减肥了,

还有要努力去保养,

不然再多几年就变得lao kok kok的。

哇,这是一个很重大重要又艰难的任务!

仪儿,加油吧!! J

1 comment:

  1. 傻瓜... 放心吧. 你还有我这个比你还要奇怪的朋友 ^^" 其实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过的生活.偶尔,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看似很好的却未必适合我们. 用时间去探索自己想要的生活,平淡当中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阿~ 只要享受自己拥有的生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