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糊涂记 =='''

今天。。

真的很惨。。。

不曾那么糊涂过!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有早课,上了课之后,

我就和Xing Zheng和Jun Ann买课本!

到了书店(校园内),我才发现到我的房间钥匙没带出来!

糟了!Kee Ming,我的室有,刚好在课后就会达巴士回家,

当时立刻打给她,再跑去她说在的巴士站跟她拿钥匙,

还好她还没搭巴士走,要不然,

我就得到宿舍的办公室去讨钥匙了。

我不敢去讨,因为我不确定我是遗失了钥匙,还是忘了带出来!

钥匙不见了又会被罚款,

所以才会跟Kee Ming拿钥匙开门看看我是否不见了还是怎样。

所以,我说我很糊涂。。

不止这样。。。

我有回到书店里去买书,(Xin Zheng 和Jun Ann在那里等我)

我把书包和水壶放进柜子后,就去看书了。

买了书,一切都顺利。。

我们就去看附近的店买digi student pax,

之后,我们就到车站等巴士,

这时,我口渴,想找水壶,

才发现,水壶不在。。

凄惨的是。。我竟然忘了我把水壶漏在哪里,

夸张。。算了,又回去找,

店里找不到,

有回书店,才发现水壶就在柜子里!

Haih...我是不是有问题啊。。天啊,

我怎么可以这样糊涂的!

希望下次不要再这样了,要不然万一不见了重要文件,我可惨了!

糊涂糊涂。。不要再糊涂了!==''

::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