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整装待发! ;p

现在在cafeteria上网。。。

在宿舍房内的line好差噢。。真的气人!

online不到一下下,又会断线的!

这几天超级忙又累。。

说辛苦又不会辛苦,因为不是要我们玩游戏或活动,

只是每天要走路去campus听讲座,那才累人啊!

因为我的宿舍..超远的!

还好一切都过了。。

======================================================

好了,以下是我房里的样貌。。看看吧!

这是上次妈咪帮我收拾的时候拍下的。。

那时房间还很乱哦!


这是在宿舍迎新晚宴随意拍下的。。。


这是在我房外的景象。。

漂亮吗?都是住宅区。。。有公寓和双层半排屋。


这张则是我前天走回宿舍快要到时拍下的,走到没力气时拍下的。。

那时心里想着。。还要走那么远。。很惨!

P/s:宿舍不是前面一排的。。是在最后的一栋楼。。

还有,这张照片里看不到我的宿舍!

======================================================

明天要上课了..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希望一切顺利咯!

加油! 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