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朋友~~

朋友在你们的心目中的定义是什么呢?

朋友。。。到底是什么?

以前的我。。不懂“朋友”是什么,

只知道朋友就是我们认识的人,

感情好一点的,就叫好朋友,

友情普普通通的。。就叫朋友。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主给我的祝福很多,

让我在成长的这几年里,

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友谊,

认识了很多好知己。

她们不只是我的好朋友,而是我的好姐妹。

我们彼此关心对方,互相扶持,

每一件事都一起分享,

即使对方不在身边,

但是我知道,她们永远支持我。

我的那几位好姐妹,

不是同一时间认识的,

而是,在不停的阶段,认识了她们。

真正让我开始体会到友谊的是我在中四时,

认识了两位超级棒的朋友,

我们无所不谈,有心事时,

都会倾听着对方的心事,

把心里最真的感情释放出来,

毫无隐瞒。

我们一起做了很多无聊的事,

说无聊的话,天天在想异想天开的事,

那时的我们幼稚,不知天高地厚。

中五毕业了,大家各奔东西,

为自己的前途努力。

而我,就进了中六,

在中六,认识另外一批好朋友,

这些好朋友,也是不同情况及不同阶段认识的,

我们一起努力,互相鼓励追求我们的梦想。

不管在学业上,私人问题上等,我们都会互相关怀。

中六毕业,大家也劳燕分飞,

有自己的另一条道路。

但,永远不会变的是,我们所许下的承诺和梦想,

我深深相信着,我们会常常在祈祷里,为对方祈祷,

求主给我们大家深深地祝福和恩典。

想对你们姐妹们说的是,

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实现我们的目标,

要把梦想化为理想,再把理想便成真实的!

===============================================

去读了Jen的部落,

发现我们大家都长大了,

以前幼稚的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的向我们目标出发。

比起以前,我感觉就是差太多,

我希望我能够实现我的目标,

目标是什么呢?

不知道,我只知道为了未来,我们都要努力追求,

因为,有努力,才有更保证的未来。

未来如何,我们不能完全掌控,

但是至少我们要试一试,努力努力!

今天是7月7号,

特别的日子。。

永远的Lucky Se7en~~

===============================================

朋友到底是什么呢?我找到答案了。

好朋友。。。。

是永远都支持你的人,

永远会相信及支持你的人,

不会斤斤计较,

把你当成家人一样的人。

不管身在何处,

都会默默为对方祈求,

希望主会眷顾着他,

让他平安,快乐,健康,幸福!


::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