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淋雨记''''''''''''''

刚才和砂华的Senior及朋友们去吃晚餐。。

今天下了长命雨。。

由于事前没准备雨伞。。

所以只好跟朋友一起share咯。。

到了那里,我身体一边湿了。。

哈哈。。因为雨伞两个人一起用嘛。。

好久没吃到家里吃的那种菜肴。。

终于有的吃了。。哈哈。。大家都在说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菜了,

在学校里就是辣辣油油的。。。

所以,好开心哦!!

本来senior想带我们逛夜市的。。可是。。

就因为那场雨。。让原本的计划泡汤!

然后,原本我们几位想直接回宿舍,

可是雨越下越大我们只好跟大伙儿去Tesco Extra。

我就顺便买一把雨伞,因为,雨真的越下越大了。。

再买双拖鞋(因为去的时候穿高跟鞋,没料到会下大雨,也不知道要走路!)。

买了后。。雨也稍微小了。。

所以就回家了。。

第一次,下着雨。。要在很多车子的马路旁走路,

心里还蛮怕怕的。。因为车子驾得好快!

也是在我人生经验中,晚上下着雨走了20分钟的路。。

回到了宿舍。。我变成落汤鸡了..

这是难得的经验。。哈哈!

洗澡和洗衣后,就赶快下来cafeteria上网。。

我相信从下个星期开始,我一定会很忙的了,

很少机会能上网了。。T.T

好了。。就到此。。TaTa~~~


::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