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Lucky se7en~~

这几天很忙很累。。

昨晚和Jen chat之后,心里舒服多。

因为,每一次跟她chat之后,心里也充满信心,也感到开心。

谢谢她。。每次都是那么的愿意倾听我的心事。

每一次都会很关心我,让我能够跟自己说我能的!

不管怎样。。我们会是永远的好姐妹!

++++++++++++++++++++++++++++++++++++++++++++++++++++

九月。。我将会飞回古晋!哈哈!

本来没有的。。因为机票很贵,六百多令吉啊!

可是爸爸妈妈说要回。。所以他们订了机票。

起初。。还告诉他们别担心,我会找节目的,不必浪费钱。

心里其实很想回。。本以为真的没有回了。。

但是到最后爸爸还是坚持了。

只想说。。能够回,我很开心!

因为我要看看我的家人,朋友。

也想去教堂。

哈哈。。很期待那一天的来临!:P

+++++++++++++++++++++++++++++++++++++++++++++++

明天。。是最忙的一天!

时间表排得满满的!

以下会是明天上的课:

8am-9am (Tutorial) Business Maths

9am-11am Microeconomics

11am-1pm (Tutorial) IT Accounting

3pm-5pm IT Accounting

烦不烦?有点像马拉松接力赛。。

累人~~五点后再去图书馆做assignment.

既然那么忙。。就再忙到底吧!

星期五至星期日又要去Kem Pimpin Siswa.

在Kedah那里。。 听说要半夜jungle tracking!

还要捉鸡,再杀,再煮。我不敢啊。

怕怕~~

==''

总之。。希望一切快快过。。

笑'7'个~~ :P :P :P :P :P :P :P

Forever Lucky Se7en~~

1 comment:

  1. 其实是我和你聊了之后,心理舒服多了才是 ^^
    不要忘记不管我们朋友距离有多远也好,有需要时,尽管呼传,我们都在哦! ^^
    我发觉不管岁月如何蹉跎, 我们朋友间的角色都没变~ 我们依然是彼此最好的聆听者 ^^

    学业,生活都要加油!! 明天就要去kedah了...要照顾自己和享受过程哦~ Aza!!

    Lucky *7* 笑7个 ^.^ 九月见!!

    ReplyDelete